Monday, March 11, 2013

曾经的爱,没那么容易忘记,亦是处女座的执著


也许,那只是过去的一段时光
不过我心里还是有着那一段时光的感觉
那段曾经为你疯狂的一刻
今天,我遇见了 J

大概几年前吧
J 在我的心里捣乱了一下 >_<
那时的我... 哈哈哈哈
不懂... 也算是我很用心地想要得到一个人的时候吧
不过也算了吧 哈哈哈
现在也很不错啊
虽然过了 3 年的事了
我的人生也变化了很多

看到了你,我的心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暖暖的 >_<
不管怎么说,处女座也算是爱得轰轰烈烈的吧
至少那时我还是很纯的处女座 XD

除了 J,还有这个惹麻烦的另一个 哈哈哈
还弄到我要生不生要死不死的
还好我现在没什么
如果那时真的差点自尽了
你就真的大麻烦了 哈哈哈

我的心,还停留在那一点
要我走向前
我问你要往哪儿走
要我后退
我问你要往哪退
一直不断尝试找个人让我忘了曾经的执著
要我跟人说这句,的确很容易
做起来,才知道这有多难

睡不着的夜晚
让我一直想起过去的重重
觉得过去的自己很容易陷入爱河
现在,要找个像以前让你爱得轰轰烈烈的也难咯

如果现在我能得到我曾经喜欢的人
我一定还会要
(不是全部 =3=)
很想要回到那一时刻


现在我开始了我的 Photobook project
记录我的人生
记录我的过去
对我来说
是不可缺少的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 Vivacious
还有我的人生


听听 ChiaYi 介绍我的歌
Ailee 的歌
很有意义
也很有感情的一首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