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与你们重逢的约定

最近我很开心!!
很多很多新歌!!
CUBE 也出新人!!
超级帅!!!!
不过都是中国人,台湾人,香港人组合的
让我觉得有点... 太复杂了 =3=
不过也罢啦~
有实力!!有外貌!!我就喜欢!!

M4M


我的 bias!!右边两个!!
Alen 和 Vinson!!!
帅死我了!!

除了他们
陶醉在自己的梦里
也是那么让我开心 ^_^
你们知,我知,就好了 >_<

还有就是这个!!


他们回来了!!!!

4MINUTE
G.NA
BEAST

我的野兽回来了!!
超级兴奋的!!
他们会在 27th June 2013 来马来西亚
hmm
庆幸的是,那时候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已经完了

只是....

如果那天那么刚好我有考试我就自杀!!!
保佑保佑那天没有考试 T___T

除了去看我的偶像
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使命
呵呵呵呵呵

我要去遇我亲爱的亲古!!


自从上次的 BEAST showcase 之后我就没有看到他们了 T__T
这次!!!
(如果没有考试)
我一定会跟你们重逢的!!
其实不是我不想去 KL,Johor 找你们
只是真的 engineering 这条路真的没有时间让我们喘气
真的很悲哀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跟你们疯狂的日子
短短那几天
不过真的可以说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不要拿我的 Vivacious 来比啦~ >_<)

那时候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记得我是生病的
声音沙沙的
而且头发难看到半死 哈哈哈哈
这次去我一定要给你们看到完美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那时候我的状况还是那么好啦

说到底我全盛期的时候是在 diploma 的时候
现在老了
越来越难看了
哈哈哈哈哈

啊~ 好想念你们啊~
到时候遇到你们一定给你们一个大大大大的拥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