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找回我在你身上找到的感觉


最近好听的歌连连出来
让我一直 download download 不停~
先来一个 

Demi Lovato - Heart Attack


它的歌词很有意思
I mean... 就是很有共鸣 哈哈
其实每个 pop 的情歌个个都一样的啦
只是我很喜欢它们的 feel

Putting my defences up
Cause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If I ever did that
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Demi Lovato 还是一样那么厉害
她的 high note 超级 geng

第二首歌
我是一直听人家说好听才听的
然后看到他们的歌秒杀很多排行榜
其实,真的很不错一下

Infinite - Man in Love


其实我没什么疯他们
应该说他们是谁我也没什么管 哈哈哈哈
我是 Cube Entertainment 的忠实支持者
不过这个歌的风格很不错啦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快乐的歌就是了 哈哈哈哈

我现在很感动我的韩语进步了
因为在 Redbox 我终于能看着歌词唱歌了~
一些明白意思,一些不明白
不过我能看着唱,已经是我很大的成就了 呵呵呵呵


。。。。。。。。。。。。。。。。。。。。。。。。。。。。。。。。。。。。。。。。

最近我的心理也是有点不平衡 哈哈哈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事就是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很多好事发生~
让我有点高兴 wakakaka

可以用这首歌来形容我的心情吧
那个不平衡的那个 哈哈哈

A-Lin -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有可能让我流泪的歌
不过还没有,因为最近的 Beast 要来马这件事让我太兴奋了
要我感性好像有点难度 哈哈哈

最近我看到 facebook 的一个星座 post
说处女座即使遇到感情问题,也能理智处事
这个我很赞同 哈哈哈
不过我也只不过那么一次不理智罢了
不过没办法啦 >_<
那时彻底崩溃了嘛~
看我现在是不是很 positive~
佳盈不知道多羡慕我咯
wakakakakakaka

虽然我说是星座啦
不过不管是什么人啦
理智是要有的
不要被星座牵着走
一共有 12 个星座
难道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
拥有同样星座的就会有一样的处事方法 meh~

最近发觉自己有点想要恋爱的感觉
可是不是那种恋爱啦
准确来讲,我是想要暗恋的感觉
就好像
我想要找回那种我在你身上找到的感觉


不过就绝对不想恋爱 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
太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的理由嘛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