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Vivacious之早餐篇

经过了 6 天,本人终于忍不住了,手痒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星期没动我的部落格,让我的心不舒服的 >_<


因为本人现在差不多要考试了 ( T___T )
所以现在本来应该在我的床上
做着书尸的 X.x
没办法,手痒...
好啦好啦
update 一下很久的东西了

Vivacious 的早餐!!

为了我们必须各自回去自己的读书一方的每一位 =(
我们来了一桌最后一次聚集的早餐
在 Gurney 附近的 Bali Hai ~
是很不错一下的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 Pekaka 的)


黄佳盈因为临时不舒服所以没来
所以还是老规矩,FB tag 她!!!哈哈哈哈哈

Overall 其实是很不错的
我很喜欢它的皮蛋粥,很久没有吃到这个味道了 >_<
蛋挞也很好吃!
...
...
...
...
好啦~ 重点不是食物啦~
新年假期要完了,每个人又要回去了
尤其是这位最遥远的小姐


最近被他们投诉,叫我不要把她们的照片放到 X-Large 那么大 =3=
okay 咯~ 减到 Large 罢了啦~ 哈哈哈
真的很对不起 siewlin T__T
她那么难得从远远的 Aussie 回来
结果陪伴她的时间好像很少那样
okay 啦~
有 Food Hunt
有 Vivacious Gathering
有 赌博 >_<
...
...
好像真的很少 leh ·__·
有点懊悔 ='(
希望你在 Aussie 过的好好的,经常联络啊~

接下来是那天的照片合辑


我不知道这张照片谁拍的
不过蛮好笑的 哈哈


这是那天的神情百变


这是我的神情大百变!!奥义!! 哈哈哈哈哈

Thanks to Rachel 拍的照片~

好了好了
时间不多了
我必须回去读书了 >_<
希望我们这群好朋友
能一直聚在一起
不嫌弃彼此
即使每个人都分散了
也至少要记得我们这份单纯的友谊


。。。。。。。。。。。。。。。。。。。。。。。。。。。。。。。。。。。。。。。


人生有起有落
偶尔会沮丧,也偶尔会开心
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不要介意自己一小段的不快乐
继续活得有趣点
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好事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