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Hunt in UNIQLO


先来一张照片,纪念我们的战利品 哈哈哈

UNIQLO 在 Penang 终于有分行了
(but 其实我是那天才知道 UNIQLO 这个 brand 的 =3= )

它们的衣服真的真的很便宜很美!!
超级值!!!

我也买了蛮多的~ 呵呵呵呵
而且每超过 100块
不过我好像太低估我的体型了
买了4 件 s-size 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穿起来不错啦,只是我没有‘奶’罢了 XD

你们知道这个 UNIQLO 的粉丝有多少吗
早上 9点,10点就有人来排队了
而且排到一半的 Queensbay 了
真的很吓人




看上面左边那位纳闷的脸 哈哈哈哈

。。。。。。。。。。。。。。。。。。。。。。。。。。。。。。。。。。。。。。

有时不要为了感情想太多
多花些时间安慰自己
让自己过得快乐点
不见得是件坏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