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橘色的一天


他们说,

不要理会过去
不要往后看
过去已经是过去了

可是,
枯萎的过去
有时看起来
比你想象的还要美

。。。。。。。。。。。。。。。。。。。。。。。。。。。。。。。。。。。。。。。

一个人快不快乐
在于能不能把自己想得笨一点
也许这只是一时间的的想法
不过也可以当作安慰自己的一个出路

我能得到什么,不应该得到什么
我心知肚明
就当作我坐了一次的过山车
那份刺激的感觉也是一时间的兴奋吧

上面的图,是我跟我的好朋友们去 upr 坟墓拍的
没想到现在可以给我拿来用
超级有 feel 的说~

你的种种过去
不管有多难看,有多么悲伤
不过当你回首一看
你会发现其实你过去的悲伤
是你曾经的快乐
要忘了它,应该很难的吧

这个时候
只好把自己当傻一点
自己心里想

“ 哎呀,又中招了 哈哈哈 ”

也许这样自己会过得好一点
自己为自己找你最想要的乐趣
是什么让你最开心的
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做就是了!
这也是我给某人的劝告
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伤心了
因为你已经曾经为这段单单纯纯的感情 hurt 过了!!
再被 hurt 就一点都不 fashion 了!!!


就在截止日期来临之前
让我感受一些过去我想要的吧
我已经有 antibodies 了
我不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