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Iron Man Project


这个照片是在 ZiCheng 家拍的,真的真的很美
加上我的相机的 effect,简直是神作!! 哈哈
提醒我 post 在 ZiCheng 家 bbq 的 post~

本人再次在忙碌的时候,回来我的部落格 >_<
考试还剩下一个科目
刚过的那一科, 。。。。。。
不说了...................
=(

。。。。。。。。。。。。。。。。。。。。。。。。。。。。。。。。。。。

在黑白的世界       

                        我看见了你的色彩

其实...
没什么含义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觉得很适合这张照片罢了 >_<

考试期间的我,是没有那么容易 emo 的
哈哈哈哈
反而很容易暴躁 =3=
最近的科目很难读 哈哈哈哈

啊~
Iron Man 3 要来了!!
我的超级偶像!! >_<


真的是太棒了!!
还有...
我决定了
我毕业之后
要开始我的

Iron Man Project!!

呵呵呵,就是做它的武装啦~
讲是酱讲,不知道能不能成
哈哈哈哈 就要看我了~


好啦
继续读书 ^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