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发现‘食人族’壁虎


看看我这一身全新的打扮!!
是不是很 fashion 啊???


这是我新的 style,开始走亮色风格~
虽然我还是很喜欢黑色,白色
不过偶尔换换也不错一下啦~

我的上衣和裤子都是在 queensbay UNIQLO 买的
上衣 - 两件 RM 24.90
裤子 - RM 49.90
真的是死百值得!!
我爱死这件衣服和裤了
这件衣服是 s-sized 的
我穿起来真的是紧紧,很 fit 的
加上这几个星期我都很努力运动 >_<
所以看起来很不错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看我的脸,是不是比较有肉了叻
在 Australia 的 Michelle 也说我的脸终于有肉了
让我开心到~~~~
我好想念 Michelle 啊 T___T

这是今天的 redbox 军团


自从刚刚我 post 在 facebook 过后
有不少人 like 我这张照片
不过其实.....
like 我的照片的 11 个人里,只有 4 个是我的朋友 =3=
这让我的心情很复杂
哈哈哈哈哈

来张恶心的照片,在我家里的壁虎开始没食物了
应该是...



。。。。。。。。。。。。。。。。。。。。。。。。。。。。。。。。。。。。。。。

Haizzzzzzzzzzzzz

我把我今天的 interview 搞砸了
觉得....
好可惜啊~~~~

T_________T


1 comment:

Kahying-Nana said...

很恶心啦你的壁虎 :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