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压力与绝望

For你们的information
我最近一直为我的assignments,report烦到半死
也拼到要死
几乎每一天睡觉的时间是1,2小时而已
但是得到的成果确实名副其实的事倍功半

今天的presentation
我只得到4.8分而已

开始的时候
老实说,我有点埋怨自己为什么自己的东西没完成要帮别人
而害到我自己不够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但是仔细想想
还是因为我自己自愿要帮别人的
因为我明白如果每人帮他们
就真的逼我的绝望还要绝望了
但是如果他们因为利用而叫我帮忙我就真的会翻脸的了
不过到目前我没有遇到啦
只是我很不满意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虽然每个人也一样
真的应付不了semester 2
可是我就偏偏不容许自己应付不来
而那些明白的人
我会在那一刹那产生一点点的妒嫉
我是不是要变成“坏”的人了?

老实说
jingliang在我的眼里真的变成很强很强的势力了
他能在每一个情况那么冷静的观察
然后下结论
而且是百发百中的那种
就因为他这种实力让我真的承受不了
跟着jingliang,chong tze,choon hoo他们这个gang固然很好
每个都超级帮我的忙
我也很庆幸自己找到一个group
但是我今天真的发觉到
如果我继续在这里
我真的随时会崩溃的
不止lecturer,assignment...
jingliang,chukuan,peter成为我的压力来源
不是说他们不好还是什么
相信我
他们超级超级好心
超级超级喜欢帮忙别人
每个人都很喜欢他们
只是在学业上
我很想把他们当作我的目标
追逐他们的后面的
但是现在发现到找错对象了
他们的实力毫无疑问对我来说是小巫见大巫!!
我太胆大包天了
挑选了王似的人来当我的target
他们的能力不是我能达到的

我应该可能明天开始到zijia那边一起了
说真的
今天我在mat的class真的快哭出来了
眼眶真的已经开始流出绝望的眼泪了
我那时明白了zijia早上遇到的痛苦
我本来是个很能随着情况变化的人
但是现在我似乎被自己的迟钝拖在后头了
成为jingliang的负累
在experiment我根本就是在拖jignliang的后腿

如果要说得仔细
jingliang也应该有另一种痛苦
就因为他明白了某些东西
每个人都一直问他
他自然而然也会觉得很压力
因为他努力所以他明白
但是我们却为了找捷径直接问他
所以我最近也不敢再问他问题了

在中学也没试过如此的压力
这只不过是semester 2而已
我们却已经变得如此脆弱
想象不了接下来我们会怎样

2 comments:

carlyn said...

jia you..
u can do it!! :D

Anonymous said...

人比人,真的会比死人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