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生活的推动力:我是人类

上一篇讲的“左边”“右边”的东西
真的不是你们想的东西
所以不必想
也不用问我
因为我死都不会讲 wakaka

我最近actually真的为了“左边”“右边”的事情烦到半死
还有我到底想要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不管怎样都只有一个选择
总觉得我本身似乎不允许两者的存在
but算了
总是为了这些东西烦着烦着
真的会让我疯掉的

还有我大概发现到为什么我的好朋友(kah ying,hoay yin他们)
他们给我的感觉会比college的朋友(jason,jurin,lao ee,zijia他们)闷一点了
不是说闷啦
只是知道为什么college朋友给我的感觉比我的好朋友刺激了

原因很简单
就只是“见面”这个字而已

本来在中学时期
可以说每天都期待着跟hoay yin他们一起出去什么的
为了只是能见面,kap一大堆东西
然后我的college朋友却是我每天都见得到的
感觉又有点kah ying他们的差不多
所以几乎每天都很好玩 ^^

可是因为college朋友是今年才刚认识
没有像跟hoay yin他们的交情那么深
我们认识算算也有8年那么多了
(jin chiew好像是11年是不是)
(koay更久,13 还是12年了 ==)
(不不,jin theng好像是最久的....)
所以说
认识的时间而已就足以战胜college朋友
可是我跟college朋友的认识也差不多跟好朋友没什么差异了
这让我庆幸了很多
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一个那么 ~ socialize ~ 的人啊 XD

而且我还有超多的东西是只有我的好朋友们知道的
我是怎样的人
我的背后曾经有过什么
这些应该会慢慢才跟我的新朋友分享 XD
可是可不能担保对我的看法是否跟现在一样lo hohoho

身为为了只因为活着而无目标的人类
本来“感情”就是多余的存在
没想到会让我的生活如此有趣
我想告诉大家


看东西如果不是针对任何一件事物
就是以一个针对全人类的眼光来回答的
我之所以每次跟人有不同意见
是因为我看着的不是问我的人
而是看这整个人类团体
我始终不相信人类的存在是为了活着
而识别的目的
虽然到死为止应该不会找到答案
但是如果放弃了“寻找”
总觉得会跟一般人一样
过着普通的生活


我只是一个18岁
就读于penang其中一个college的engineering course的学生
身为这个普通的存在
生活还是没有跟任何人有差别
但是身为一个活着的生物
我不能放下自己的“好奇心”
所以除了“憎恨”
我的生活推动力也有“追求真相”的空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