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我们的三八group XD

昨天我在csc test之前
收到jin theng的msg
说我们的妈妈们一起去吃东西kheng gai
我们也不输他们
哈哈哈哈
那时我的心情不知道是兴奋还是紧张
因为我在过5分钟就考试
有为了等下跟jin theng,jin chiew他们kap kap兴奋
哈哈
最后我的考试是通过“手脚”好不容易过的 XD
然后接下来就又jintheng辛苦send给我的照片解释吧 XD
















我现在超喜欢jin chiew的帽子的 >.<
but RM35不是小价钱啊
哈哈
过后huiye也来跟我们一起kap
然后我真的没想到啊
我们这对年轻的也能跟我们的lao ee们谈得来的
真的意想不到 XD

还有
今天我剪头发了
超短的
而且很难看
尤其是旁边的 >.<
我本来打算想要那种后面的头发有一条从上面留下来的啊
像小鬼那样的
怎样知道我的头发不够厚,不够长
所以失败了 XD
等我有空才post照片给你们看 >.<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hair so long.................... :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