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左边 + 右边 不等于 “我”

最近我真的有点辛苦
我好像再次回到那种不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的时刻

比如说
向左走 = negative
向右走 = positive
我本来以前是站在右边
而不知不觉我不知什么时候慢慢移向左边
跨越了中间线
可是现在的我
站的地方
不是左边
也不是右边
而是两者的正中央
本来以为左边会是改变不了的
可是却发生一些意外的事
让我稍微慢慢爬伏去右边

我明白左边是不好的
我知道应该越早脱离它越好
可是我还是对它产生了依依不舍的感觉
站在正中央的我
现在真的处于“不知所措”的状况
徘徊在两者之间
我的精神真的有点要被毁灭的感觉
很辛苦

我现在不懂
我现在是“需要”还是“不需要”
以前的我
超超超需要那种感觉
可是现在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想不想要

每次想要决定走左边
就一定会渴望右边的感觉

每次想要决定走右边
就一定回渴望左边的感觉

这些“感觉”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改变的
不是说想要就想要的
“感觉”就是很奇怪的东西
人类的动作,举止
明明能被控制得那么完美
但是却征服于自己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辛苦
每天
这个想法真的让我很很很辛苦
不过
我其实明白
其实左边的确是会胜过右边
可是我会不会就这样放弃回到右边的希望吗?
我曾经后悔为何自己会师左边的手下败将
可是慢慢相信了左边的诱惑
当回头看右边的时候
感觉就不同了
没有了以往的心情
成为了新的品种

什么改变了我
我其实也心里有数
我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被改变
可是如果我说太迟了
真的不能改变了吗
那现在的“感觉”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


突然有点想放弃一切的感觉~~
你们看不懂别怪我啊 >.<
怪blogspot没有得lock post的 >.<
结果必须想头脑想到爆才写到不露出马脚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