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你们给我的五颜六色

今天本来是很很很stress的
but经过下午跟zijia他们谈谈
得到michelle,huei ling跟carlyn的鼓励
又觉得ok了一点了 XD
但是依然的
我认识的世界太小
实力不够强大就会被吞噬
所以也要加油加油lo
谢谢你们

现在半夜
突然想讲一些无聊东西 XD
其实今天我多余的时间想到了一些东西
我看过的每个人啊
其实会留给我一些印象的leh
而且我是用颜色来代表的

kah ying
带有一点粉红色黄色

hoay yin
突出红色黑色

chen nee
橙色,有点白色

jin chiew
chocolate又有点黄色

siew lin
带有黑色purple

michelle
沾有粉红色红色

u wen
青色有点灰色

jingliang
灰色白色

carlyn
粉红色白色

jin theng
orange颜色,有点黑色

huei ling
白色黑色的混合体(不是灰色

mei ping
粉红,然后有点orange

rachael
白色purple

.......
(还有很多人的暂时想不到有谁)

而我对自己的颜色好像是白跟黑
不知道是我喜欢的颜色还是我对自己的感觉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是orange+white?
拜托不要跟我说是发霉的桔子xD

yin said...

omg
u must have judge me due to my skin colout!!
black..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