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无方向的道路

  • guitar
  • 钢琴
  • assignments
  • reports
  • 看电影
  • 跟好朋友一起玩
  • (忙碌).........
最近的我
生活中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闷
只是无时无刻
我有一种“阻碍”的感觉

我不能说一句埋怨
我的生活当中

有学院压力的刺激感

有好朋友的声音

有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有见识新事物的每天


我真的没有遗憾
可是我却忽略了我以前追求的东西
生活在快乐
尤其是跟好朋友的快乐
让我不懂得如何分别哪一种是“朋友”
那一种是“喜欢的人”
所以我即使是处于“正中央”的人
也不能享受人们所谓的“爱”

我曾经是如此渴望“爱”
但是当我认识“忙碌”的时候
我却离我的“渴望”越来越远
距离太远
让我不知如何去开始了

以前
占据我的生活最多的是“暗恋”
同时“失望”也是我学习最多的
以前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喜欢人,不然会令自己失望”


的确,我现在已经喜欢不上任何一个人了
即使是我喜欢的类型
往时那心怦怦跳的声音
已经不再有了

我不曾有过最喜欢的人
即使有
对于form 5前的事
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往事,我是能回想
偏偏就是感情想不起来
真是讽刺啊
我每天即使过着很好玩的生活
但是不管怎样还是无形中感觉到一股“空虚”的存在
我缺少了一样东西
虽然我本来已经放弃不想要的了
但是作为普通人类的一份子
“想要恋爱”还是人类的其中一项任务

我很空虚
真的有一些难言说不出口
即使想要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也不能
有点吊在半空中的感觉
往上还是往下
都是行不通的路
好辛苦哦

1 comment:

¤▬ siewlin ▬♠™ said...

hey我看得懂你在写什么leh
(好厉害!)
很赞同当我们忙碌的时候
会对曾经很热情的事物冷却
没关系,当你有空静静回想的时候
那份感觉会回来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