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生日快乐,我的好朋友 hoay yin

我不敢相信!!
i cant believe it!!!
我昨晚竟然睡去了!!!

my previous plan:

after back home

bath

call hoay yin and wish her birthday

pia my MAT assignment


但是..........................

the actual facts:

after back home

bath

(then totally no idea what i've done)
(actually totally cant recall what i've done)

(the next vision is this morning, with a heavy headache)


真的真的忘记了昨天我到底做了什么
而且我竟然忘记了wish hoay yin happy birthday >.<
昨天 再次跟kah ying,koay,huei ling,nee,huei ling,hoay yin 聚在一起
开始的时候
很奇妙的
我有点不习惯
怎么说呢
不是irritate的意思
是好像跟我的college朋友一起久了
觉得他们比较狂野
突然跟kah ying他们
有点怪怪的
不过放心啦
不会抛弃你们的
答应过hoay yin不会因为交到college朋友而不要你们的 ^^
而且过不久罢了我就回到以前的我了 XD

昨天leh
我们看了blood~~~~
终于看到我梦寐以求的戏了
erm
对一般没有看blood+的人来说
可能就okok罢了lo XD
but对我来说我超喜欢看
虽然故事怪怪的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
然后before我们去hoay yin的birthday地点
我们去吃吃kim gary的小小东西

(再次从kah ying的blog偷照片 XD)



huei ling的头发真的很长很长了 XD
而且我也开始再次融入这个group了
找回了不似college朋友的感觉
果然还是老朋友最好 >.<
过后我们就去金火锅了 跟hoay yin聚了
这个hoay yin的birthday真的让我一直吃吃吃
也一直让我笑个不停 XD
然后也再次跟hoay yin谈了很多东西







然后就是我们的birthday girl!!!


hoay yin是我的最最最好朋友之一
能跟我一起谈很多心事
他也一直陪同我的成长
在我的生活中
有一半是hoay yin的功劳我才能支撑到现在的 ^^


hoay yin~~

HAPPY BIRTHDAY!!!

还有
FRENZFOREVER!!!
LOVE U FOREVER!!! >.<





我能跟kah yin,nee,hoay yin,jin chiew,siew ling,huei ling那么好朋友
原始就来自这里~~


love you guys forever~~~

1 comment:

yin said...

wei gam dong la this post ><
thanks so much and friends forev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