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被我搞砸的离别

erm
我想要问问你们啦
我要写我的blog
in ENGLISH better or CHINESE better??
因为啊
突然觉得用英文写好像比较容易
但是我又觉得英文不像我 >.<
but暂时性还是用华文写啦 wakaka

well
关于那天跟jason,zijia,alex,jin keong 等人一起在music room当天的video
我想我应该不要post上来吧
因为可能会侵犯到他们的私隐权 >.<
可是我能说啦

jason~~
你的drum真的打得很好
不比把自己讲到那么没用 XD

alex~~

他的piano真的超赞的!!
geng到半死!!
有点莫扎特的感觉 XD
(actually当天我看到他拿莫扎特的书 哈哈)

zijia~~
真的没想到zijia那么会弹piano的!!
真的很geng lo!!
跟alex不相上下
but觉得alex弹的是经典型的
zijia弹的比较现代
所以我比较喜欢zijia的XD
而且zijia的那片video真的让我超喜欢的
我一直重复看重复看
不管怎样看,听
都那么美妙 A_A
还有那最后一part的片段不管看一遍都那么爆笑 XD

ok
今天我放学等妈妈的时候
一个外国男子突然很热情的靠我(蛮老的)
“hey~~~~”
actually开始的时候吓到我半死的
因为我根本不认识他啊
可能是因为aku anak timur的关系吧 XD
思想没那么open 哈哈
他叫rodney duncan
是个老师吧
忘了他教哪里了 XD
本来我超级不擅长谈话的
只能用超级简单的英语回答罢了 哈哈
而且真的能跟他很善谈
讲了很多东西
庆幸他明白我的broken english XD

(由于有点累,跳到跟老朋友的聚会 XD)

我们
kah ying
koay
huei ling
jenny
siew lin
jin chiew
nee
在gurney drive吃东西
actually我第一次在那边自己买东西吃leh XD
虽然还是有人在旁边陪我 XD
吃了烧鱼,烧sotong,蚝煎这样
然后去starbuck kap kap
然后bla bla bla~~~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
(对,那个odm超贵,我超喜欢的)
那时我真的超级超级紧张的
本来想要solo看戏的心情也搞砸了
那时他们谈天的气氛也给我弄乱了 >.<
sorry~~~

本来以为掉在kah ying的车
but 没有~~


然后以为留在gurney drive那边
想拿回应该没希望,所以排除这个绝望的可能性

然后听到两个证人的口供

jenny:
我好像看到你有穿来lo

jin chiew:
在gurney drive那边好像看到你有穿lo
那个白色有花的吗


根据这些录下来的口供
有50%的机率是我弄不见了
所以那时已经开始绝望了 T___T
我的消沉让本来很活跃的谈天边的好像被关在监牢的气氛 wakaka
sorry har~~~ >.<

最后回家才发现我放在桌子上 =.=''
所以我要判这两个证人给假口供 wakaka
开玩笑的啦 XD
真的很抱歉啦
弄到气氛那么僵
本来要跟siew lin,jenny,huei ling做最后的farewell那种的 >.<

jenny没关系啦 XD
因为我一直强逼他讲出我有穿手表来吗 >.<
jin chiew啊
也没关系啦
证明他了解我嘛 XD
不愧是我的老老老朋友 wakaka

huei ling
siew lin
jenny
下次回来要通知我啊 >.<
想念你们啊!!

1 comment:

Jenny said...

Then ur mom won't buy a new 1 for u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