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生病欢迎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 我先在这里 wish Alex 30th Dec 生日的他 Happy Birthday ~
不过觉得他应该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啦 =3=

还有就是在 UK 的 亲爱的 Frey Frey ~
祝 31th Dec 生日的你
有个开开心心的生日 ~
(虽然过了 >_<)

跟你们说~
这个新年,我很辛苦,超级超级辛苦  T___T
我竟然带病过新年,而且是很辛苦的那种
本来是没有什么的,我还以为只是轻微的胃痛罢了
持续了好几天。。。
然后就在昨天。。。
我的肚子痛到我叫天叫地!!
生不如死!!!

结果,发现到,原来我没有胃痛
是食物中毒!!!
真是的,活了21年,没有那么辛苦过
不管睡什么姿势都那么痛
结果我也还是跟平常一样,完全睡不着


只是加了肚子痛到半死罢了嘛
没什么的。。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疯了

看来这一年
可难过咯
>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