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已经无所谓


开学的第一天!!!
跟我的 anata ~ 去 Timesquare 的 Food Gallery,寻找我梦寐以求。。。
想吃得不得了的,韩国美食 ~
最后 ~ 我们找到了 ~


我的心,顿时心花怒放,想要突然间裸奔的冲动
不过。。。
它今天没有开!!!!
我的天!!!!!
我要哭死了!!
这是我的韩语课的朋友,YinSuen 介绍的
真的看起来很不错这样的

我看了 Running Man 那么久,这个节目用了很多食物引诱我
尤其是这个!!!


떡볶이

看起来,真的真的很好吃!!! T____T

这家店是一对韩国夫妇开的
我已经练了很久了
一直那么想要说一句

떡볶이 하나 주세요 

Tteokbokki hana jusseyo

请给我一份 Tteokbokki

我真的练了很久很久了!! T___T
竟然没得用
真的。。。很 down 。。。。
没关系啦~
我跟 zijia 吃香港海鲜汤面 >_<
很不错一下的


算啦~下次我一定能吃到的!!!

刚刚在 radio 发现一首蛮特别,不错,好听的歌

白安Ann -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真的是一首,很动听的歌
它的旋律一直在我的脑里漂浮
它的歌词也让我的记忆慢慢回来

是什么事情,让我遇见你
啊~
所谓的‘遇见’,最初的‘遇见’根本什么都没有
我的‘遇见’跟着时间慢慢出现
也随之而去
让这当成一个回忆是很不错的
没能达到我期待的
这样也不错,朋友的感觉
让我觉得更加安心
所以
已经无所谓了
现在的我
最幸福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