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Hwaiting !! 화이팅 !!!


又是一个很有艺术感的照片~
我真的是太棒了~ >_<

这个 semester 是 short sem,总觉得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很不够用!!!
最近又因为我的 Fyp 的东西烦到半死
虽然是已经预料到做 final year project 没有那么容易的了
不过也真的是很难一下的咯
难得我还选了一个完全 software-based 的
好让我不用花多多钱~
hohohohoho

不过我也懂的
我不会为了这个 fyp 过度烦恼的
因为上次的 diploma fyp 真的让我沮丧太多了
蛮辛苦的,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 leh ~
尽力就好了啦 ~
不会太操劳自己的
不过打死我,我也不想 FAIL!!
hehehehehehe
화이팅 !!!


我们班里的女人,真是的。。。
tsk tsk tsk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遇到了中学的朋友在 Inti


左边那个,左边那个
右边的每天 Inti 都可以遇到,哈哈哈
哇~ 我们每个真的老了咯
那么快我们已经中学毕业 4 年了
不过我对我的中学一点留恋都没有,哈哈哈哈

要说的话,应该是我已经把中学的东西忘得
是人老了,还是我不想留着中学的记忆 ~ 慢慢猜啦 ~
呵呵呵呵

我写我的部落格,跟黄佳盈大大不同 ~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真的是写到全部 details,长篇大论的 ~
我只是写少少的罢了~
应该是我的脑容量和思考逻辑没那个厉害啦
哈哈哈哈



。。。。。。。。。。。。。。。。。。。。。。。。。。。。。。。。。。。。。


现在的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慢慢地,我开始失去了本来的理由了
是不被需要了
还是他们根本不了解我的付出
这让我不时放空
想不到现在努力的自己
到底是为了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