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Recesky Twin Lens Reflex Camera

哇 ~ 这几天,真的是忙死我了 ·__·
又生病,又要赶 report
engineering life 真的改变不了临时抱佛脚的习惯 =3=
我有很多东西要 blog 的!!
不过一个一个来 ~ 全部都 queue up 了~

你们应该记得我买的 toy camera 吧 ~
终于来了!! woohoo ~
没有啦,其实很早来了 =.=
只是我的 anata 借了我的相机,所以没有相机拍我的过程
我不想用我的电话相机,因为小 =3=



是不是很赞 leh ~
我开始组装这个 camera 的时候是半夜 4 点
本来准备了我的 fyp 的东东想要睡觉的了
怎么知道一玩,就玩到早上 7 点 ==



这个 toy camera 里面有很多很 components 咯
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玩酱的东西
很用我的眼力一下的


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给我两个不同到小的 instruction =3=
一个英文的,另一个是中文的
而且里面有一点点不同的内容
都不知道要跟着哪一个 ~


这是我拍那么多张,最喜欢的一张了
虽然没有 DSLR 那种拍到很清楚的感觉
不过这个很不错一下

而且整个过程里,这个应该最难吧 ~
看到左上角和右边的那个 spring 吗?
要稳稳地让它们呆在那边真的有点难度 ==




真的很有意思,整个过程真的很有趣
现在我知道里面是怎样的构造的了
就好像我的孩子那样 T__T
我亲手做出来的 ~


最后~
完成咯 ~

看到前面那两个超大齿轮吗
那是拿来控制 focus range 的,看近或看远的
不要看它那么简单
就这两个大屁股让我的手变成这样的!!


都不知道是我不幸运,拿到这个有 defect 的
还是真的是这样的
要把这两个大屁股卷进去
真的是要我的命!!

这是我人生中用最多力的一刻
还让我的手指破了来那个大洞 =3=

现在我只是等买 film 就可以玩咯 ~
ISO 200 ~

请期待我的下一个 post ~
我们的食物大搜索 ~
woohoo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