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Marshall's Burger


终于吃到 ChiauYee 介绍我的 Marshall's Burger
真的真的很棒!!
我 order 的是牛肉的,THE BULL
肉很多,味道也很不错
跟马来人 burger 的味道很不同
像 ChiauYee 讲的,它的肉跟 Chillies 的质素不相上下,有得比!


你看你看你看~
太好吃了~
我跟我的 anata,Zijia ssi 一起吃
美味无比,回味无穷~

吃一粒 burger 真的饱到我死~不过我喜欢~ >_<

而且,那天我还是犯了一个身为 blogger 的错误
续上一次,忘了拍 Pork Burger 的事件后,我开始醒目了
我会记得记得拍我的 burger ,而且拍得那么

But......
그런데......


我忘了拍它的店 =.=|||
失败到我无言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隔壁的 Ritz 吃蛋糕~
已经算是一个小型的 Food Hunt 了~ 哈哈哈哈



又是一张很有艺术的照片~沧桑的感觉~
我们都老了 =.=

最后...
我们还去吃汤圆,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已经是个 food hunt 了leh


我现在,发现我真的越来越瘦了
也越来越难看了
一句,丑!!!

所以。。。
我要!!!

不过我就是吃不肥
烦恼到我~

okay~
我的 next post,请期待!!

많이 기대주세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