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寂寞的冲动


我已经对 edit photo 很上瘾了,蛮喜欢上面这张图的
应该是 Alex 随便酱拍拍的啦
给我 edit 到这种 feel,感觉很不错一下的
也有点 emo 的 ~ 哈哈

现在不同于过去
我们每个也算开始分开了
觉得有点寂寞,但是难免
想要诉苦也难,要怎么说啊
最多也不是那一句‘你想太多了’罢了

可能吧,我想太多了
现在,我除了我的 Fyp,还有什么让我 focus 啊
才上课第三天,我已经出现问题了
接下来的 12 个星期我要怎样啊

也可能是我自己开始不合群了
是人老了,还是我变了
总觉得自己没有主动的能力

一个人吗
也不是说不能啦
只是寂寞罢了咯

。。。。。。。。。。。。。。。。。。。。。。。。。。。。。。。。。。。


Living in my own world
Couldn't cope with the trend
I see people, but I see no people
I hear laughters, but I hear no voice
Wander the silence in my mind
Clouded by the weakness of my heart
I stay on the spot
Watching the leaving shadows
as they have yet to back
I'll wait...
I'll wai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