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The Day Vivacious Hunt for FOOD

Harloz ~ Harloz everyone ~
我说我有很多东西 queue 着 update 我的部落格的 ~
不是因为我懒惰 update,是因为太多照片要 edit before post 了!!
就单单 Food hunt 的照片就有 43 张要 edit 了!
现在在 upload 着 ~


等了 30 分钟,终于 upload 完我的照片了,哈哈
好好 ~ 从哪里说起 leh

那一天,我们都 gather 在 Rachel 的家~
第一站,我们去超级想吃的 Marshall's Burger 吃
虽然我前几天才吃而已,不过实在太好吃了,不管了!


上次我是吃牛肉的,THE BULL
这次我吃的是鸡肉的,Chicken Tight Burger (不知道叫什么,乱乱编的)
很好吃!!一级棒!!
虽然它的鸡肉里有少许的油,不过我就是喜欢那个油

and then 就是在它的店里 chit chat chit chat 我们 V-Talk




然而这次我又再忘了拍 Marshall's Burger 的店了 ==
不管了~ 下一个目的地!!

本来是要去吃名香泰的豆腐花的~
不过我们出名了 spontaneous,途中我们的 navigation system 故障,去吃 Chendul


我们这几个三八真的很吵,卖 chendul 的 aunty 也不是很高兴
我们过后其实蛮 paiseh 的 >_<
而且我们吃完了竟然忘了给钱
Aunty 在那边喊,“ Lu ah bui ho looi ah!! ”
真的是人生中数一数二的尴尬时间了



我真的实在是太瘦太瘦
拍照起来真的很难看!!
所以每次我都用这一招

如何排除自己没那么瘦:

- 照片亮度要提高,让你的脸瘦的部分看起来没那么凹凸不平

- 然后把 contrast 提高,没什么,我爽罢了 >_<



这个我 edit 的感觉蛮不错的
我喜欢那种黑白中带出颜色的照片,很有沧桑感
不过不见得每个人都喜欢啦 =.=
尤其是每个人都觉得我拍他们的照都不是很美
haizzzzzz

After that .........

当然是名香泰的豆腐花啦~



这里出名的是他们的豆腐花  (RM 2.50 )
其实算蛮贵的了,以豆腐花的市场价来说
不过是值得的,因为真的很好吃
吃了会觉得很有滋润的感觉
而且它的黑糖是椰糖来的
比平时吃的黑糖还要好吃

Then ~~~~

before 我们去吃 botanical garden 的 fruit ice 前~
我们去我们的母校,协和小学的前面,出名的 Apom Guan
这个 Apom Guan 的 uncle (我们叫 Ah Guan)很 friendly 的呢~
很配合我拍照,哈哈哈哈
不过也真的很好吃!


因为这个 Apom Guan 很出名,所以我们也是必须等蛮久的
So ~ 我们就稍微进去我们的 mother school 参观参观

不过由于某个八婆在那边不爽我们
我们也没有走那么里面啦~只是在 playground 罢了

  

觉得左边的,还是右边的比较美呢
抱歉,我的兴趣就是 edit photo ,哈哈哈哈哈
这个真的真的很有反转时间的感觉
才发现,我们真的老了
以年份来算,我们已经有 10 年没有回来了
真的有点怀念 leh 











Botanical Garden's Fruit Ice



天气那么热,当然是要吃点儿凉快的啊~
而且很健康啦,纯水果的


这个老女人在装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坐坐一下我们就走了~
我们的 chiew 先生要去拜拜咯
所以就去换我那可爱的车,方便嘛


在等着某位小姐~

Paradise's Beach!!!

let the photos talk~






 

这上面两张我也拿不了决定 ~
不管看哪一个都很美。。。
因为佳盈的头发红色,太阳下看起来很好看,所以放颜色

另一张我又喜欢没有颜色,因为沧桑
I LOVE 沧桑!!





谢谢佳盈帮我拍的这一张!! 我很喜欢!!
可能过后会变成我的 blog 的主题照片,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大胆的 Rachel 小姐,那么幸运地叫到一位 professional帮我们拍的
真的真的很有 feel !!!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张,超喜欢的!!
很自然的欢乐,I love it ~

 

我们从 Flemingo Hotel 回的时候看到一只鹦鹉
好可爱哦 ~

当它一直用它的啄瘙痒的时候 (右图)
我就会想到我的 puffy
因为它整天瘙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又放了另一个 Cinderella 回了,就去Prangin Mall 吃刷刷乐~
(我吃紫菜汤面)

所以我也顺便去找我的姨姨讲讲话


我很少去我的姨姨家找他们的
所以这次来找她,我真的有点想哭的了 T__T
很久不见,也很想念,很担心她
希望她过的轻松点,别操劳自己啊

然后回的时候又遇到我爸爸
那天我真的是很有家人缘,哈哈哈哈



。。。。。。。。。。。。。。。。。。。。。。。。。。。。。。。。。。。。。

光阴似箭
我们转眼间就已经长大了
家人
友情
怎样都比不上感情
我只希望这些回忆
这些把我们带在一起的线
永远永远都不会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