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最后的韩语课

 

我们班上其中两个 siao zha bor 哈哈哈哈哈
不过 main point 不是她们,是我戴的眼镜 >_<
我有一点冲动想要换眼镜,是有原因的 ~
(眼镜是雯慧的,上面左边的那个)

我现在有两个眼镜

\

这一个就是赤红色,有三条线在旁边的
我很喜欢这副眼镜,因为蛮时髦的
不过这是我在 form 2 的时候配的眼镜,已经很惨了
旁边的漆都脱到所剩无几了


这第二副眼镜比较厚,有点像方大同那种 =3=
穿起来比较紧,度数也刚刚好
不过就是让我的眼镜看起来很小,因为镜片很厚!!

Anata 送我的 B2ST 礼物!!



我超喜欢的!!谢谢 Zijia!!!

那天晚上是我的最后一课的韩语课了~
有点遗憾的是,我到现在还不是很会听韩国人在讲什么
看 Running Man 的时候,我已经很拼命在聆听的了
一面笑,一面学
不过真的有点难啦
没办法咯~ 只能自己慢慢学了
我已经没有能力给自己上韩语课了

那天我跟 Zijia 请大家吃 Kimbap
就类似 韩国的 Sushi 那样的,很好吃哦 ~


这是我在 Sungai DuaBALI BALI 买的
卖这个韩国小食的是一位韩国人
我买的时候也是有点尴尬地用韩语跟他讲的,哈哈哈哈


意思意思拍一张照片留念啦
虽然不是全员,哈哈


这是跟 Zijia 那天去 Sri Ananda 吃的晚餐啦
只是 saja 拍罢了~ 哈哈

。。。。。。。。。。。。。。。。。。。。。。。。。。。。。。。。。。

现在我 post 的东西都慢一拍了啦!!
因为没有时间!!
就连现在其实我也是很忙着的
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还是如往常那样麻烦多多,问题多多

前几天为我的房间大扫除
发现到我 n 年前做的 Kunai
(请 refer  Naruto
才发现,我自己真的很有艺术天分
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进错 course 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就让这个 carlyn 给我看的 gag 来结束我今天的 post 啦~
包你笑到半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