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失败的 blogger

啊~ 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实在是没有时间 update 我的部落格
开始忙 final year project,真的比想象的难太多了
不是我的水平能做到的
因为我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聪明 =3=
就是自己犯贱咯,自己选那么难的题目
不。。。
应该说我不知道会那么复杂的
* 叹气 *

算了
先 update 我的照片 ~
那天我们去打羽毛球 ~

 




然后我们去吃我的 Vivacious 介绍的 Pork Burger
就在 Sungai Dua 那边的



我身为一个 blogger ,竟然犯下了那么大的错误
这个 Pork Burger 实在是太好吃了
打完羽球的我们,已经很饿很饿
所以就吃吃吃

知道最后
我才发现

忘了拍我的 burger 照片!!!

身为一个 blogger,我为此感到羞耻
T______T

算了
有得吃就好 ~
哈哈哈哈



。。。。。。。。。。。。。。。。。。。。。。。。。。。。。。。。。。



生活在这个家
不能说不幸福,也不能说我活到很不累
背负着很多责任
却被认为应该做的
让我感到他人并不会体谅他人
我觉得很累
付出的,会欣赏的也不多
虽然有自知之明
可是我会受到某程度的心理影响
也不能说没有
你们根本不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