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失去的天真


一天 update 两个 post
证明我今天已经是异常地 emo 了 ='(
因为不明的原因,我今天特别地沮丧,很 downnnnnnnnn

想要哭,可是我的心一直问我自己

你到底在哭什么屁?!?!

对,就是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我的好朋友们,已经一个一个慢慢回去她们读书的地方了
感觉很伤感,而且我也没有机会去送飞机
现在,我到底在做什么

在这个 post 的前几分钟
和一位‘朋友’说了话
曾经喜欢我的一位‘朋友’
他说我没有了以前的天真
我,现在看起来有那么变态吗 =3=

对,我曾经是掉进了一个污浊的社会,肮脏的现实
不过我也因为发现了这现实
也因此从深渊爬了起来
因为我根本不适合这个社会
我不喜欢这个现实的世界
我的心,难道不在纯洁了吗


现实,是跟漫画,戏剧不同的

当你沮丧时,是不会有人不小心地在另一扇门看到你的沮丧

当你流泪时,是不会有人那么刚好为你擦眼泪的

当你伤心至你用你的双手压着你的心,为了埋没你的痛苦,是不会有人过来抱着你说“没事的,没有问题的...”

当你失去一切的那一刻,什么烂“奇迹” 根本不在你的字典里!!

这就是现实
我的内心你看到吗
我那纯粹的希望,那单单纯纯的愿望
原来也有被外表覆盖的时候
我要的,并不是很特别
也只是每个人一样都希望的东西

我失去了无数东西
我失去了无数的“那一刻”
我被伤害了无数次

我的样子或许已经不再天真
不过我流的泪
比你想象的都还要纯上几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