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贱!!

~生活篇~

最近我又再没什么update我的blog了
不是因为开课忙啦
只是有点懒惰
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生活篇”好像没什么可以讲的 =.=


~College篇~

刚上课两天了
第一天看过一个lecturer了
怎么说呢
真的是周杰伦二世
讲话咬字不清
他的印度味太重了
听他讲课不管多专心都听不明白 =.=
我开始看到这个subject的未来了 T.T

今天又知道另一位
女的
一进班就脸凶凶的
有点noob的新lecturer来的
我们的班里...
都是19,20岁的学生了
更老的可能也有
这个lecturer教书,就像教kindergarden那样
我在他的班里也会mo chang =.=
不过他的subject需要复习到chemistry的东东的
haiz~~
我讨厌chemistry!!


~爱之篇~

怎么说呢
haiz~~
真的有点down down了
不过其实还好wor @.@
没有想象中那么hurt
而且有时还会突然奋勇起来
哈哈哈哈

可是...
现在的我,如果只是看着J
总觉得我会孤独终老 >.<
可是如果想target别人又觉得自己
虽然我的朋友每个都认为不会
but我还是有点过不了我的良心那关

所以是有这种打算啦
J...我还是会继续...
不过同时我也会在寻觅,但没有刻意
这种决定又让我觉得了 =.=
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1 comment:

Gabriel_lum said...

不要担心你贱不贱,因为我们都知道你够贱...
juz kidd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