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多多指教 ^^

昨天一个人过new year eve
不是每人约...
U wen... Jintheng...Gabriel...
他们都有约我
只是我有点...那么一点点moody...
提不起劲去enjoy
而且很多不如意的事一次过来
我接受不来
所以跟puffy过new year lo

不过还是希望2010会过得更开心
=)


今天跟gabriel和choong tze去Qb逛
shopping shopping~~
我买到一件超级超级喜欢的衣服 >.<
不过老实讲
今天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喜欢的衣服
只是...都...还没有...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哈哈哈哈哈


好...
跟kah ying他们讲过的烦恼
我心里大概有了答案
我...
在将来的2010还是会加油的 =P


所以...



J...


请你多多指教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