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无法支持的笑容

已经在sem4上了一个星期的课了
时间表的问题搞到我团团转
lecturers一些就更不想提
现在只能慢慢过日子而已
我只知道我不要fail,我也决不容许我fail

染了跟之前一样的金头发
我很喜欢
可是
染头发跟我中学时期的留长头发定义一样
可是如果染头发的意义不再存在了
那我为了什么染头发啊

每天有朋友陪
让我觉得安心
可是要让我像之前一样保持心态我就办不到

很空虚

很无奈

我为了不明的理由忧郁
我为了得不到感到空虚

在战场上
根据自然的规则
我始终会输

我明白的
现在埋怨还太早
不过请让我稍微沮丧吧
我不能长时间维持着我的笑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