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笑着活下去

我不懂怎么说
龙舟事件始终还是难以忘记
看了那么多新闻
才知道原来brendon已经是robotic club的主席了
真的让我很骄傲

在我毕业离开钟灵前
我是在robotic club里唯一最老的会员
意思就是花了五年时间在robotic club的
那时的感觉有点像长老
那时的brendon我也忘了是什么职位了
只是他给我很深的影响
带给我们最多欢笑的清洁组长
慢慢的
他已经攀爬到主席的位置了
为什么...
就在最成功的时候走了
真的让人觉得很辛酸

现在我把这个新闻收在我房间的抽屉
这让我永远不会忘掉yizhang和brendon的存在
他们是多么令人感到光荣的啊


不管怎样
我的生活还是要继续
不能每天都沉于伤感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