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课lo

要开课了~~
通常人读时说...
“烦啊!!”
“那么快啊~~ cis!!”
他妈的,我还没enjoy完...”
有时还会加多cipiangknnfuck之类这些经典的字

不过对我来说
“wasai!!终于到了!!”
因为自从没被canon请之后
我就是无业小子
每天在家...吃饭...看戏...睡觉...
有时还会跟生在我头上的霉大哥打招呼
还是跟生在我美腿上的蘑菇小妹妹say hello~~
所以...我很期待开课!!T.T
而且跟J见面的percentage飙高了 hohoho
(不过可能罢了 T.T)


今天也是睡不着neh~~
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吧
真的会死 X.X

我的存在是个罪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username
包含很深奥的意义
对每个人都不同
我呢..
应该是货真价实的罪吧
很多人喜欢劝你说
不要这样啦..你并不是...
可是他们不知道
他们劝着的人确确实实是个罪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