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消失的光 ≠ 消失的回忆

昨晚是一个充满害怕和担忧的夜晚
今早是充满希望和惊吓的早晨
接下来的一整天就是充满复杂心情和悲伤的一辈子

早上看报纸
已经很担心,而且还抱着那么一丝丝的希望
而且也才知道Jason Ch'ng是Jenny的弟弟
真的很惊讶
I show my deep condolence to you

失踪的4位
随着希望的消逝
也过不了关了

我当时的情绪真的很混乱
上课就好像没上课那样
真的很心乱

刚刚choong tze的父母载我去brendon,yizhang,和其他两位遇难者的葬礼
到那里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乱
我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这个事实
结果也是崩溃地流出眼泪了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
但是跟你们的时光我真的永生难忘
因为是他们让我感觉到club是那么美好的一件事
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
brendon
yi zhang
还有
希望你们的家人能努力坚持

我真的后悔前几个星期在qb遇到你们没向你们打招呼
真的真的很后悔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