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Puffy 3岁了!!

龙舟事件已经过了几天了
心情是没那么乱了
只是还是一样
每次看到旧报章,还是他们的照片
我忘不了回忆
虽然短暂,却那么容易想起来
也是时候振作的了

事件发生的另一天
天空出现了我没看过的东西
天上出现一个小小的彩虹
我觉得很美
就拍下来了


然后我去inti的途中
又看到这个
这是所谓的太阳四射吗?


这个semester真的不容易搞
因为lecturer不是那么好,必须靠自己努力
尽量啦...尽量啦...

今天是我的puffy的生日
我的小puffy已经3岁了
一天比一天可爱了

看它从小长到大
真的很温馨leh



最近我的姐又喜欢欺负我的puffy
你们看


Happy Birthday Puffy
Kor Kor loves you Forever!!!
Muackkkk~~

只是最近我的样子而已
给你们看我的头发这次退色退得太快了 =.=

2 comments:

Gabriel_lum said...

3years old liao ah...enof liao lah...
bak ku tea...wkakakakkak....

jinchiew said...

it's so fat.
i love him when he 1st enter yr hous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