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一年懒惰的开始

终于大扫除完毕了
楼下,外面,我的房间...
全部都完了~~
不过说真的...
今年我的房间...
是我觉得收拾得最懒惰的一年
for last few years
我都好像比较认真和热情的
现在.... =.=
超懒惰的..
而且这个semester...
比起前几个semesters还来得懒惰多多
证明了不是zijia跟jurin让我懒惰的 T.T

ok
我前几天一直烦恼剪头发的问题
即使上课...
我也一直在想
最后我发现到这张我很久之前aim的发型


这个人...
这个发型...
超帅的!!!
比taylor lautner还要帅多多!!
我就是要这个发型~~
but hor
昨天我show这张照片给我的hairstylist
他跟我讲

“其实没什么好剪
因为跟我现在的发型一样,只是需要style给它一样罢了”

O.O
我也bong bong的~~
不过还是稍微修了一点
觉得不错啦~~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