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被玩弄于手中

真的不懂自己了~~
我改变不了本来的自己
可能真的被自己跟朋友说中了
我这次真的有点...来真的了

真的很搞不懂状况
在的时候,和他的谈话寥寥无几
不在的时候,却如此地...健谈
虽然不想相信命运
可是这到底天的玩弄吗?

明知不可能也想要尝试
我很不知天高地厚
不知者也不停地叫我向前走
可是他们不懂状况啊
我任何的一步
随时会让任何人感到惊讶和后悔
我不能冒这个险

有时真的想要他得到他喜欢的人
至少让我放弃我愚蠢的梦
不过如果说这是梦
我却想要这个梦永远走下去
我很矛盾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这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了解的东西
希望时间让我想清楚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