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The day we witness witch hunter

我又再一次在那么忙碌的时刻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_<
(而且还是大半夜)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在这里让我比较没那么 stress
现在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好像那样!!
时间越来越少了

시간 없어요 !!!
shigan eobseoyo

是指没有时间的意思

前几天我妈的朋友给了我一张两人的戏票
截止日期已经要到了,所以就想要快快用掉它咯
but....
先别讲这个,哈哈哈哈哈


Ah Keong 带我们来吃这间泰餐小厨
其实我知道这个餐馆的,我很喜欢这里的食物!!
只是我忘了在哪里罢了
不管怎样,缘分今天让我们再次相遇了 XD


看来这个餐馆每天都在开 @@
我不用担心哪一天那么倒霉没开了,哈哈哈哈


里面的环境是很不错一下的啦
食物也不会来得很慢
我叫了一盘甘香 Sotong 饭,有汤,有一盘菜
没记错的话应该只是 RM8.90,算不错啦

我又在忘了拍照片 =.=
所以你们看到的,是我吃到一半的丑相 哈哈哈哈


Okay ~
After that

我就去找 Rachel 看戏了 哈哈哈哈哈
其实没那么简单!

一开始我是找佳盈先的
不过这位小姐在工作,6 点才有空 >_<
不过她 6 点过后也没力看戏了,所以淘汰!

然后我找我已经分手的小三,Bar Bar ~
很可惜,她本人在 hometown
............
淘汰!

然后我找 hoayyin
也很遗憾的,她在丛 genting 回来的途中
淘汰!

然后想到 Chiew,Siewlin 也在工作
Sinyi,Zhiling,Koay,Nee,HueLing 都不在 penang
跟 Khaw 两个人的话,好像很怪的组合那样
所以我还是找了在家里很闲的 Rache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很想要看 Hansel and Gretel 和 MAMA
不过不知道要看哪一个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 Hansel and Gretel
我喜欢 Jeremy Renner 的!! (Hansel)


我跟 Rachel 偷情的证据 >_<

Then

Rachel 介绍我吃这个台湾的炸乌贼
很好吃!!!

맛있다!!!!
mashitt ta

好吃的意思





真的很好吃
我还以为 penang 没有类似的小食的了
原来一直躲在 Gurney 的楼下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带 Rachel 来看免费电影,她请我吃乌贼 >_<
谢啦~

过后我们还遇到 ChiauYee,她的男友(ZhengLik),WeiKeen他们
小学朋友全部
不过我很奇怪的 
我就是不擅长跟他们打招呼 >_<
跟 Vivacious 的不同,我就是会很尴尬
哈哈哈哈
我有点神经的

Okay~

介绍你们吃这个我吃过最好吃的日本餐
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就在 Tanjung Tokong 那里的万和咖啡店
不过我还没有正式拍到照片
将来我会有一个专属这个日本餐的 post 的

爸爸の寿司
PAPA's SUSHI



请多多支持他们!!
他们是我认识很多年的妈妈的朋友
他们的寿司跟那些 SushiKing 还是 Sakae 是完全不同的!
你吃了我包你下次一定还会去吃!!

Photo of the Day
by Rachel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