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91.67% 的愿望


隔了那么久的一段时间,我们终于聚在一起来了
不过很遗憾,不是全员,有点可惜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

okay okay ~ 感性的话等最后才说 哈哈哈

谢谢佳盈 sponsor 我们地方
让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场所欢聚
也是我们 081127 的开端,是个很有意义的数字
也是 Vivacious 成立的一个开始

我们在佳盈家搞 steamboat,跟 081127 一样
不过这次我们搞 Tomyam
但是很可惜的是 Tesco 没有Tomyam 料了!!
只剩下 vegetarian 的 Tomyam 料,所以这次的味道... 有点...
不过还是接受的啦 哈哈哈
我们还在 Tesco 看到舞狮咯 ~



。。。。。。。。。。。。。。。。。。。。。。。。。。。。。。。。。。。。。。

跳到





其实我们也只是大概大概知道怎么做 Tomyam 罢了~
真的是什么料都放进去
我差点有一个念头要把 Maggi Mee 的料到进去了 哈哈哈
(好像 RunningMan 的 Yoo Jae Suk 那样)

放了一锅水 + Tomyam 料

还加了 青色的 Tomato =3=
(因为没有红色的了)

味道还是怪怪的,觉得不够甜~

结果我们加糖!!!

一汤匙
再加一汤匙
再再加一汤匙!
再再再加一汤匙!
再再再加一汤匙!!!
结果加了 6++ 汤匙糖 (·___·


最后还加了一汤匙盐
味道是还不错一下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不会吃死人 XD

就这样~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这都有的 Tomyam steamboat


当然,也少不了这几个酒鬼的必需品 >_<


不管怎样,少了一个人的 Vivacious 也还是有点不是滋味的 ><
HUEI LING 快点回来啦~~~~~~~ T_____T


。。。。。。。。。。。。。。。。。。。。。。。。。。。。。。。。。。。。。。。。




简单的幸福,似乎就是这么一回事
在一起的时间也只有 24 小时里的三分之一
得到的快乐却是远远超越三分之一的分量

回忆就是时间,时间就是回忆
过去的回忆,成为了我们现在的团结
当时间过得越来越久,我们能述说的不单单一个夜晚就能说到完


岁月一直不停地走动
我们也不停地长大
我们的外貌,都变了
每个都变得很漂亮了
隔绝五年,我们依然还在一起
这真的是让人值得钦佩的,我也很喜欢这个感觉


我们这一群也算是认识超过 10 年的老朋友了
说到底,这对根本就是小学的组合 哈哈


我好像还记得这两只以前好像吵来吵去的 哈哈
现在还不是那么地“恩爱” 哈哈哈哈

我的愿望,就是能 Vivacious 全员都聚在一起
这次缺一脚,结果就只有 91.67% 的愿望达成
没关系,还有明年的机会
总有一天
至少在我们都还没结婚之前,一定能全员出动的

。。。。。。。。。。。。。。。。。。。。。。。。。。。。。。。。

我坚信自己的信念
我一个人
是可以的
不需要任何一个伴...
但是,一个人也是很脆弱的
有个伴,当然是好
可是我要的,同时会给我很大的压力
矛盾的存在
像以前那样苟且偷生的生活
不断伤害自己
可能这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