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皇宫灿烂》首映礼

最近我很有 cinema 缘,因为我爸爸给我 cinema 的戏票
本来想要跟叫 Rachel 一起的,but 她有 family dinner,没关系啦~
我跟我姐(和她男朋友),还有 Chin Mun(我姐朋友)一起去看~

我爸给我的戏票是《皇宫灿烂》


其实,是没什么期待的,因为我没有看本地电影的
不过我们万万都没想到,也没发现到
我爸爸给我们的,是首映礼!!

真的是有够浪费的!!
因为我们不知道!!
所以没有早点上去,没得看有哪个演员出现 >_<
不过没关系啦 哈哈


我们上来的时候,他们都已经进去咯
看到上面的签名吗~ 其实我不知道是谁 =3=

所谓

Running Man 有 Monday Couple
今天我们是 One Night Couple
哈哈哈哈
听起来真的有点怪 =3=



过了时间...

看完戏了,并没有我想象的难看 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们之前太 low expectation 了
看了之后,蛮好笑的,Malaysian 看得懂的笑话咯

要给分数的话,应该 7.5/10 吧

里面我最喜欢卓卉勤 Vivian Tok 了!


她真的真的很搞笑!!
多亏了她,这部戏变得很好看了!

还有让我惊讶的是 Alvin Chong 鍾瑾樺 也有在里面


因为当我知道这部电影是 MY FM DJ们做的戏之后
我就觉得 Alvin 应该会在里面吧
可是我看了他们的海报我就是找不到他!

他在最后出来的时候,是有点被吓到的
也知道为什么我找不到他了 =3=


给他穿那么大一个 hoodie 我鬼看到他在那里啊!
哈哈哈
不过他也真的变得蛮帅气的了 >_<

哇...同为锺灵生,每个人走的路真的不同了 leh
我们全部都有不同的梦想啊~


。。。。。。。。。。。。。。。。。。。。。。。。。。。。。。。。。。


前几天...
我终于忍不住我的欲望
狠下心!!

 买下来了!!



我的生活费,越来越紧了
呵呵呵呵呵呵


。。。。。。。。。。。。。。。。。。。。。。。。。。。。。。。。。。


宁静的夜晚,让人觉得特别寂寞
我终于开始叹气了 哈哈

这股空虚,让人烦恼得来,不怎么烦恼
如果是因为自己决定而让自己困扰
那我的决定会是错
即使自己多么的... 憎恨自己

我没有你们想象那么坚强
不过也不算很弱
徘徊一切中央
会发现...

人,其实很难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