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아파 (痛)

昨天好像写到有点严重那样 =3=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只是看了佳盈最新的 post 之后,有点 emo 罢了
想到我现在的状况,想到我到底想要什么
最后也只能...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아파
韩字的意思是
这张照片也是大概半年前拍的了
突然地心血来潮看看我之前的所有 post
啊..... 感觉好像上了战场那样

不停地爱
不停地伤
有点过瘾

我开始沉迷那暗恋的感觉
然后自己给自己一个狠狠的一巴掌
有点像要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起起伏伏
好像... 有点变态... =3=

虽然说要找爱你的人很难
可是似乎要找你爱的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的心
渴望着被虐待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