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Vivacious Day of Sepia

啊~ 我们 Vivacious 终于又聚在一起了
(上个星期的事了)
虽然有人放飞机 ~
不过没关系啦
Hohohohohohohohoho

像佳盈讲的(她的部落格),我们真的很久没在 shopping mall 聚会了
哈哈哈哈
想到以前我们全部小孩子,不会驾车,到处要妈妈载 >_<
现在我们长大了,却偏偏不去 mall 了哈哈
很犯贱 leh

Lunch ~

我们去吃 Xuan Xin 拉面~





其实,你们知不知道我们 Malaysia 的新 10 centsmagnetic 的?
上图是我创造的,一柱承天!!
哈哈哈哈哈

Magnetic 的 10 cents,我有点接受不了咯 =3=
头一次见识,only in Malaysia
不过可能别的国家有也说不定啦

난 몰라 
Nan molla

(‘我不知道’的意思)

接下来我们去 Winter Warmer 坐下来开始我们的 V-chat
而且说到 Winter Warmer,当然是 photograph time 了啦!!
最适合沧桑的感觉了!
所以我那天拍的,多数都是 sepia effect 的 ~
剩下就交给我的照片讲故事啦~




是不是很美,又有点恐怖 leh 
这不是 sepia 的,是我的 camera 的 Color Accent effect
就是指定哪一个眼色能看到罢了
很有 classic 的 feel 啦 ~

 

 

 

 

 

 
 
 

 

 



 
 
 




from KahYing's blog

大男人与小女人
And then ...
그리고 ...

Photo of the Day ~



。。。。。。。。。。。。。。。。。。。。。。。。。。。。。。。。。。

Edit photo 已经正式被 list 在我的兴趣排行榜了
真的很好玩
从照片中寻找那个感觉,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