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Family with family


祝大家一个愉快的新年快乐
还有情人节快乐!! 哈哈哈哈

本人现在在家享受我的 char koay teow 还有龙眼
一个人的生活,过得十分愉快 wakakaka

新年啊~ 哇... 我还真的是没机会看到我的亲戚 leh
我的表姐还在 Langkawi 工作
小时候我们每个新年都在一起玩鞭炮的
应该说每次补习都一起的啦 =3= 哈哈哈


看我以前是不是很可爱 leh ~
很多人都那样跟我讲....

Adam,你以前看起来好像那种没被污染,天真无邪的小孩

我现在看起来很变态 meh =3=
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应该生气还是高兴 LOL

初一,我去了我奶奶家拜年
可惜亲戚都已经回家了
也没有拍到照片
以前可是像巴刹那样多人的咯

说到底,我们也长大了,现在也不如以前了
这样也好啦
我的奶奶的脚也是有点“生病” 了
让她停停,休息休息也好啦


这是我的干妹妹,是不是很可爱 leh
她跟我姐小时候真的是像到一个饼印!!
她真的真的是很可爱的咯
还会跳 Oppa Gangnam Style 哈哈哈哈


哎哟哟,不说你不知道
我们都是已经 20++ 的人来咯
岁月真的是不饶人,我也老了很多
真的有点生气的

每次新年,一定有人会问我姐这句

这是你的哥哥啊?

我真的很无语 =3=
speechless

我真的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3=


我的家人 + 我妈干女儿的家人 (也算是我干妹妹的家人啦)
如果我的大家庭也有这样的合照
那有多好...

。。。。。。。。。。。。。。。。。。。。。。。。。。。。。。。

我的生活不算是最完美
也不算是最差
我走到现在,我的人生路程
看过许许多多的事,遇见许许多多的人
在我的生活也有所保留的人和事物
我都想珍惜

不需要任何人来作伴
坚持自己一个人是行的
笑着面对每件事
我希望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希望大家也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