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新年红透透 + [Bonus] Puffy 写真集

农历新年快乐!!

哇 ~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我还是一样那么悠哉游哉 >_<
不时不时会让我觉得有点压力 =3=
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Coi coi coi!!!
新年 haiz 什么 haiz 哈哈哈哈
新年,Inti 也是一样有新年的气氛了
Thanks to Inti Chinese Culture Club
Inti 呼吁全部人在 6 号时穿红衣来 Inti
那天,真的很“红”




很不错一下的啦,看了有一种和谐的感觉
不过说到气氛,hmmmm.......
总觉得跟我们上次的比起来,这次的比较没什么热闹
上次我们是因为有 Chukuan 这个炒热气氛的机器 哈哈
所以很好玩~


这张是在 2010 年拍的
真的很想念当年啊
那些年,我们写的“春色满人间”

然后我们也发现他们用了很多我们上次买的东西 哈哈哈哈

 
  


哎哟 ~ 想当年我们找这些东西找到半死咯
也为了布置这些新年东东,在 Inti 做到半夜
不过真的很好玩
这个就是所谓的 College Life

这次的 Chinese Cultural Club 很不错一下咯
他们请了 Orchestra 军团来演奏


他们还派柑给我们 leh
I LOVE 柑 >_<
而且还给我涂鸦这样 哈哈哈
不过我不是只涂鸦的咯,我还写了很多的字在上面 (mostly 韩国字)
然后吃下去,代表我今年一路都顺顺利利




然后 ...

这是我们的 Mr Teo 和他的女朋友

Hohohohohohohohoho


祝你们新年快乐早生贵子!!
呵呵呵呵


还有...

그리고...

在班里睡觉的一只红烧猪
哈哈哈哈哈
她应该不知道我会 post 在这里吧 >_<

。。。。。。。。。。。。。。。。。。。。。。。。。。。。。。。。。。。。

正是我的宝贝要冲凉的日子了
所以就带它到公园走走
有了孩子,你们就知道什么感觉了
还要叫它不要跑太远
小心不要被欺负 
那天有一只大狗正面来找我的 puffy
我担心它会被咬,所以就抱它起来
不过我的 puffy 很 aggressive 地要跟它面对面挑战 =3=

我就悄悄跟我的 puffy 讲一句

 Fii 啊,你只是一个小狗...
放你下去你必死无疑!算啦~  

最后那只大狗自己去大便了 
不过我的 puffy 还是一直想要找它 哈哈哈
我的 puffy 虽然很喜欢找其他狗
不过...
它永远都是被欺负的那一方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 ~
给你们看看我的 puffy 的“写真集”!
>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