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虐待我的心


不管你是15岁,18岁,还是21岁,人的心还是一样那么的复杂
你曾以为你经过的是人生的一大部分
可是最终你看到的,也只不过是井口的那一小小的世界

你曾经以为
你被所有人排斥,没有人喜欢,没有人愿意接受你
看着别人的幸福,你感到痛苦,你感到憎恨
你痛恨这个世界,你痛恨你的人生
最后,这也只是你人生的百分之零点一二九的过程

当你有喜欢的人
你贡献你的所有
你放弃你的尊严
你甚至拼死守护着你喜欢的人
但是最后也只不过是个被利用的人
被自己的幻想牵着走的可悲人物

曾经渴望人的拥抱
曾经渴望人的安抚
曾经渴望梦想的实现

人生就是充满渴望,欲望的存在
你说你最想要的,是现在的过去
对现在的你,你还能说出同样的一句话吗

当你得到了你曾经盼望的
可是才发现
你想要的,老早就已经被身边无数的人彻底破坏
刻意或不小心,也只是一线之差
结果,你现在拥有的已经不是你曾经想要的了
那你曾经的渴望,盼望,到底停留在谁的身上了
是你吗
是他吗
是我自己吗

当你逐渐接近这个社会
才发现,现实是多么的污浊
是多么的讨人厌
我的童话,我的梦想,我的渴望
已经不再拥有
也不能再被实现

到最后
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爱
我也想要被爱
可是我也想要被破坏

被破坏已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伤害我吧

让我的心惝血

让我感到空虚的快乐

再让我尝到绝望的存在

可能是我的选择
也可能是我的出路
我唯一得到快乐的方法

被伤害的快感
给我狠狠的绝望
请虐待我的心吧




要跟一个人说“사랑해”
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
你爱的到底是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