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日韩大餐 - DAORAE vs AZUMA

Woohoo ~
那天是 Founder Group 的聚会
你们应该没有听过我提起 Founder Group 吧 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个幽灵会员 >_<
没什么 active 的就是啦,不过会员每个都像 Vivacious 那样好玩
基本上是我的 classmates 啦 哈哈哈


YongHoe 约我们去 Crystal Point 的 DAORAE 吃韩国餐
对,是韩国餐!!韩国餐!!


高兴到我 ~~~~



Penang 有两间 DAORAE 嘛
这间是在 Crystal Point 那里的 ~
里面的老板是个韩国人 neh >_<
超兴奋的!!
而且他们的 waiters 全部也是讲韩语的,虽然我只听得懂一两句 =.=

 



里面还是那么有韩国 feel ~ 不知道在韩国是不是也一样的 ~

对了~
我还没说~
这次的 BOSS 是我们的 YongHoe!!!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_<


我之前一直不知道这个东东是拿来做什么的
现在才知道是拿来吸 bbq 的烟的
韩国 style 真的是很设备齐全一下的
compare 跟我们的火锅之家

。。。。。。

不止热,还弄到我的脸油到完
不过说价钱,也是相当的不错啦,而且比较自由,也蛮好吃的
突然有点想要 Vivacious 下一个聚会地点是有火锅的


Okay ~

看看 DAORAE 的食物~



这些都是 side dish,可以一直 refill refill refill ~
我第一次拿这些大大片的蒜头放进我的‘菜’里吃的,真的蛮不错一下的
还有下面的,应该是类似紫菜汤的吧,不错啦
不过跟我的奶奶的汤,是没得比啦 XD


这才是 main dish!!!

(应该是猪肉吧,应该是 @@)

超级好吃!!!啊!!!
不过很贵 =.=
谁叫它是 DAORAE 的....




 


再一次谢谢 YongHoe 请我们吃这一餐
而且也真的不是小数目 lo
假假也是 DAORAE 咯
不过我很高兴 
因为我终于吃到我梦寐以求的 Toekkboekki 了!!
就是年糕啦 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们继续去下一个地点

AZUMA!!!


不过来 Azuma 的目的,mainly 是为了钓身在 UK 的 YeeChun 的口味!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用 skype 跟他 video call
弄到他在里面 !@#$%^&*,笑死我了 >_<



然而这次请客的是我们的 Gerald!!!

我真的是越来越 paiseh 了 >_<
一整天有人请客,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leh,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每次都只跟 ChiauYee 他们,和 Vivacious 聚会
真的很难得跟 Founder Group 的聚在一起
说到底也是 classmates
真的开始怀念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啊

现在,留在 Inti 的,也只剩我们那几位了
虽然有交到很多新朋友
不过还是跟一起上课多年的朋友在一起比较愉快
(中学的就算了,我很 anti-social 哈哈哈哈)

好啦 ~ 就写到这里为止吧
请期待下一篇 ~

Vivacious Day of Sepia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