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05/12/2008 12.08 p.m. 玩翻天-第一老师

自从上次在kah ying家捣乱之后。。
昨天轮到sixun的家了。。哈哈。。
怎么说呢。。很好玩吧。。
开始的时候可能是我的自闭症本性。。所以可能会比较们一点啦。。
但是我偏偏是有点靠近尾声的时候才开始一点active起来了。。XD
就知道自己不应该唱的了。。
好像弄到几个人的耳朵聋了啦。。XD
sixun的家。。真的是超级大超级class的leh。。(kah ying的也是。。)
然后想到自己even after spm也还没有收拾的房间也有点自卑了。。XD
还有还有。。。
sixun今天变成我的师父了。。哈哈。。
。。。。。。。。。。。。。。。。。
“师父”有点不适合啦。。还是“老师”文雅一点。。XD
没有啦。。其实是我拜托sixun教我guitar的啦。。
因为人家心急了嘛。。
买了guitar三天。。玩到手都已经没有感觉了。。T_T
但是sixun说这是会习惯的啦。。
但是总觉得我的手指好像对热没有防御力了。。有点像猫舌了。。哈哈。。
不过为了心爱的guitar。。这些小小的牺牲在所不惜啦。。
wow。。我本来只是expect自己能学那些什么chord啊。。那些简单简单的罢了。。
sixun直接教我弹hero了。。是那个enrique iglesias谁唱的。。
本来不是很喜欢男生歌的我也有点喜欢上这首了。。
蛮不错的啦。。
而且它的chords比较容易。。所以我学起来比较容易。。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我的手指好痛啊。。T_T
还有哦。。sixun弹guitar起来的样子。。
wow。。真的太yeng了。。
每个人静静地听他弹的时候还是最迷人的啦。。yeng!!
所以我建议他们躲进他的橱。。然后晚上先斩后奏。。哈哈。。开玩笑的啦。。
学完guitar(不完整gok。。)。。就开始非常siao地玩其他game了。。超好笑的。。
看sixun好像乖乖的。。原来是那么的。。。=.=''
总之昨天我是真的很开心啦。。
最重要还是学到guitar了。。hohoho。。
不过也觉得不好意思啦。。
弄到人家的家好像整个倒转的了。。哈哈。。
好!!现在我一心学hero先。。
永远记得第一首学的是hero。。hehe。。
不过没有节拍的我怎样也不能边弹边唱的啦。。。T_T
没关系啦。。慢慢来。。
thank you ya。。老师!!哈哈。。
还有全部人愿意接受我还是朋友的一员。。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