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11/12/2008 9.22 p.m. emo的袭击

本来我不是很想要讲那些emo emo的东西的。。
因为自己本身觉得假假的。。
好像讲那些道理道理的东西。。自己也会iu~~
但是昨天我看school rumble。。(我重新翻我的漫画来看)
然后又再看到一些让人emo的东西。。
好像那种自己有喜欢的人。。然后突然发现那个人已经跟其他人拍拖了。。那种情况的。。
就好像突然emo了。。
然后你知道我这个人的啦。。
时不时就喜欢自己哭的。。
刚好我又已经有guitar了。。
我就一直重复那种简单的chords。。(Em-G-A-D)
一直重复重复。。就有那种让人想哭的感觉了。。
加上那时已经半夜了。。静静的。。
wow。。简直是哭的绝佳的atmosphere。。。
不过也不是那种哭到要死不死那种。。我又没有遇到什么事。。
只是突然emo罢了。。
但是哭完过后。。另一天一定至少开朗一点的了。。XD
最近我一直想要避免让我生气的事。。
就是关于我的仇人那种。。。
尤其是每次经过那个叫什么的。。爱心大厦啊(?)。。
这是回想起愤怒的其中一个地点。。所以每次经过我都刻意去想别的事。。
真的很麻烦的。。
可能最近很少发泄了。。>.<
好像打墙壁那种。。让我一时间忘掉一切的瞬间。。
omg。。我是被虐狂。。XD
说到忘掉嘛。。
我想问问啊。。
人是不是都害怕自己被人家遗忘的啊?
尤其是被朋友忘掉。。
是不是会觉得一点点的心痛的啊。。
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就是说没有什么生活的推动力。。
所以我现在只能靠我的朋友。。
但是总觉得自己好像渐渐被忘掉的那种。。
我本来就是那种不起眼的人。。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话。。可能我就不会再被任何人提起了。。
因为我们是普通人嘛。。
没有那种什么精神感应能力的。。还是读心术的。。
这样根本不知道每个人在想什么。。更不知道一些人对于我怀恨在心。。
不过被恨也好啊。。至少有人不会忘掉我的存在。。
有时我也只是想要在朋友面前突出一点。。让他们至少对我印象深刻。。
不过我先说明哦。。
我对某人的憎恨可不是什么引人注目的leh。。
我憎恨因为我的私人理由。。也没有打算给人知道的。。
只是这里是我的内心。。我有权利写在这里罢了。。
但是不管怎样讲啦。。
我还是很希望现在的朋友不要忘掉有我这个人。。
真的。。我现在就只有他们而已。。
我不像一些人什么都有。。
我失去了喜欢人的能力。。自己不知道。。
但是我仍然感受到朋友的温馨。。
有时我不敢吵他们。。因为我怕他们嫌我很吵。。
有时我一直吵他们。。因为我怕他们说我不合群。。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做。。
aiyo。。人类很麻烦hor。。
不做人了啦。。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都只有怕你嫌我吵
不会嫌你吵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