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16/12/2008 12.06 a.m. 一点妒嫉罢了

昨天讲一个人的。。孤独的。。什么的。。
刚刚给kah ying回一句。。
“you think too much liao la..”
哈哈。。然后我自己也是想想啦。。
也可能是我多心了。。
老实讲啦。。我也只是看到那堆6B班的人才有昨天的想法的啦。。
因为他们有聚会嘛。。
我也是6B的。。只是我不喜欢6B。。所以我不多加理会啦。。
然后我就想想啦。。
其实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group啦。。
听kah ying讲那一句。。我放心了啦。。XD
然后我又想了一个满幽默的理由。。XD
其实我们c班的聚会比b班的多几倍。。
然后为什么我会有点妒嫉他们的聚会leh。。
只是因为。。。。。。。。
每次没有拿照相机。。。。XD
因为我没有照相机的嘛。。
然后我又懒惰跟kah ying他们拿照片的。。
然后没有看到照片。。自然而然觉得王八蛋b班比我们旺盛的。。XD
虽然我只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在c班罢了。。
但是就已经发现c班才是我能容身之地。。
b班。。。懒得管啦。。XD
看着吧。。b班的。。下次我post比你们多我们聚会的照片。。XD
对了。。顺带一题。。。
c班的聚会现在正在商讨着。。
地点应该是一样。。只是maybe换一点点。。
然后我想要啊。。这次每个人都带纪念册的。。
看往年我们都写什么幼稚的东西。。XD
期待期待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so got abit jealose la
u keep mention 'kahying' name in ur blog, cause my name..i SEE NO!^o^

loy said...

lol, like that also jealous?
haha...funny....

suehong said...

b class really that bad?! nice wert . uh?! >.<

Anonymous said...

纪念册?
heavy leh~
hah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