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13/12/2008 7.49 p.m. 进入黑暗

我最近已经习惯失眠了。。
尤其昨天最惨。。大概6点多都还没有睡着。。
失眠的同时。。想了很多东西。。
至于昨天。。是有一件事。。
我不再明白自己的心在想什么了。。就是很难讲出来。。
你。。让我喜欢。。又让我讨厌。。
不过讨厌是没有理由所以我不知道。。
只是好像是条件反射罢了。。
不过能再次开口跟你说话(msn)也让我非常意外。。
感觉怪怪的。。
不过你那句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说我读哪里你就必须读另一间吗?!
说不然我就会脸臭臭什么的!!
我有我的理由为何脸黑黑。。
你大可不用理啊!!
就因为我的关系让你选择另一个逃避我的方法吗。。
火上加油。。
想你也应该不明白被人用歧视眼光对待的感觉吧。。
更何况让人逃避自己的感觉。。
你。。就是不懂得顾虑到别人的感觉!!
你以为你永远不再在我眼前出现就能让我平息还是什么的吗!!
我就是讨厌向你们这种不懂得把自己的思想放在别人身上的。。
即使像现在。。我即使有多少朋友。。
也躲不了从小被人抛弃在一旁的过去。。
就连你们所谓最亲爱的李老师也一样。。
每个都是小看我的。。
根本没有把我当成能突破的一份子。。
若我不曾自己努力改变自己的过去。。我根本没有现在。。
就因为你那么一句。。再次让我好像掉进无底谷。。
我应该说过。。我可能还没有能力放弃喜欢你吧。。
给普通人都知道。。
喜欢的人尝试避开你。。有多么难受。。
而且这是关于到你未来的事情。。
你竟然为了我那一丝丝脸臭臭的理由改变你应前进的方向。。
这让我更加生气。。
不过你的一切。。我也没有权利管。。
反正我也不是你的谁。。
你自己就尝试想想你说过的那句。。
“basically where u read i hv to go another if not u bin chao chao.."
如果你喜欢的人对你这么说。。看你的心是怎么想的啦。。
这样你就知道。。你再次让人进入黑暗多少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o is it?
kepo-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