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10/12/2008 11.48 p.m. 没有东西讲

最近没什么update我的blog。。
不是因为懒惰update。。而是没有东西让我update。。
after spm的日子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闷啊。。。
ok啦。。即使我是多么有兴趣学习guitar。。
但是没有至少一个会guitar的来教我我也是无济于事的啊。。T_T
今天去做牙齿。。本来是去补牙和洗牙罢了。。
但是我很幸运。。XD
我没有蛀牙。。hohoho。。
但是我开心过头了。。
我不知道洗牙比起补牙还痛百倍leh。。。T_T
我第一次洗牙嘛。。然后那个医生真的粗鲁到半死的。。
我的牙齿都不知道给他凿了几个洞了。。还流血gok。。
然后我的下巴不知道做什么的。。
刚刚醒来的时候痛到半死。。是不是我开嘴巴开得大过头了。。XD
我看。。我现在是不是在讲废话leh。。
就是没有东西讲嘛。。
所以说啦。。
然后我的姐又吝啬得很。。用10分钟的computer就给他吵要用了。。
真的没有姐姐的风范。。
他真的以为自己大我三岁就什么都比我厉害meh。。
然后整天用斜眼看着我。。
然后整天用什么男生女生的理由来逼我坐做东西。。
现在在他旁边讲他坏话。。他一点也不知道。。hohoho。。
真爽。。。。
对了。。
kah ying啊。。hoay yin啊。。还有很多很多人啊。。。
huei ling啊。。他很想要见你们leh。。
他大概20多号就要回了。。
偶尔找他出去嘛。。
然后如果不嫌弃的话。。。也顺便叫我吧。。
一整天在家里也快要闷死我了。。XD
然后13号还有过后两天还是一天我不在槟城哦。。
我去genting一下子。。
但是也不必期望有什么好玩的。。
只有我姐。。我妈和我罢了。。=.=''
我啊。。从前几个月就已经没有收入了。。
就是我叫我妈不用给我零用钱的。。因为他手头紧。。
现在有点后悔了。。XD
我现在本来想要给我的guitar买衣服的。。
怎样知道自己没有收入。。我的钱包就一直减肥。。haiz。。
所以没有棺材可以买给我的guitar了。。
最近它又一直受到伤害。。有几个疤痕了。。T_T
心痛死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好,你告诉我那天你不在。
我也是很闷很闷,不过还蛮累的
但是还是会很想和你们出来玩玩,makesure你们可以随传随到,不要每次放我飞机。
谢谢wh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