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06/12/2008 3.47 a.m. 没什么的一次

今天我一大早就上来update blog了。。
可能是太想念这里啦。。>.<
没办法。。考试前。。没有东西顾虑。。现在可是一大堆哦。。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家。。
我妈出去。。我姐也出去。。
我一个人在家。。
本来是想要跟着kah ying他们出去的。。
但是昨天的疯狂似乎让我起不了劲。。没有力了。。
所以我还是一个人在家。。
k我的“heartful day”。。anime来的。。很好看。。也很感动。。
看完。。还有一大堆时间。。我就猛练我的guitar。。
我的手指也已经开始习惯了啦。。
没有像之前那么痛了。。
不过对热还是没有免疫力。。T_T
而且我也差不多一点一点慢慢跟上它的speed了。。
下午的时候没什么feel可以讲的。。所以没什么好说。。
一到半夜。。那种种什么鬼feeling全部来了。。
(虽然现在在我姐的房间有他在破坏我的气氛。。cis。。)
只是总觉得自己啊。。好像没什么被注意那种的。。
有点感觉像“蜡笔小新”里的阿呆。。没有存在感的。。
比如说好像普通的时候。。
不晓得朋友会不会突然想起我。。然后gossip我一下。。
(我只知道每次我打喷嚏就是有人讲我坏话。。cis。。XD)
不过不用紧啦。。有点习惯。。只是有点在意罢了。。
我今天。。。好像又再看到不应该看到的照片了。。
王八蛋的。。看到就火大。。
都讲自己控制不到的啦。。两个其中一个给我看到。。我立刻翻脸。。
虽然今天没有人在家。。
也就是说没有半个人在家啦。。
我也自己不爽。。然后自己在那边骂骂骂。。
我真的怀疑自己有没有精神病er。。T_T
他妈的!!!!!!
上半段是在我昨天停电的时候写的。。
哪里有人家在半夜停电的啊。。
我真的想要掐死TENAGA了。。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的啦。。
actually我也好像没什么东西写了。。XD
今天(06/12/2008)我想要剪头发neh。。
现在的头发长是长。。只是很厚。。
什么shape都做不出来。。haiz。。
看怎样先吧。。今天也使有些事要做。。
如果有时间才去剪吧。。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 还没有跟你们出街哦
真是迫不及待要见你跟kahying的gang

btw,打喷嚏是骂meh
我还以为是想念

loy said...

yo
happy holiday!
i thought you said you are not going out as you got no money to spend?

nah!!!
because im a boy nia you dont wanna go out with me liao...oic...you like that one...LOLOLO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